close

我,是105年的會考生。

面對現在國三的我,我感到陌生。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

 

不是因為會考制度改變了我,

而是我身分不再是蠢到爆炸的國一國二生。

 

原來我已經國三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抱怨時間真的不夠用

(恨不得自己有48還是72小時來著)

讀不完的書、看不完的筆記、寫不完的題目。

我才意識到,我長大了。

 

面對考試的壓力,加上家庭經濟的不佳

或許有些罵聲

但我想,這是我前進的力量。

 

當下可能會覺得不愉快、不舒服

我這個人其實頗直接的,都直接說出來

但後面才發現自己的不成熟是多麼的愚蠢

 

到了這個時候,今天216天到數

而我,還在做些什麼呢?

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嗎?

還是空度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並不是我後悔做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烤豬。いお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