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上臉書好一陣子了
不知不覺中 成為國三已經100天
謝謝第一的老師們一直以來的用心陪伴
可能不是做得太好 可是老師還是一直沒有放棄我們
一直鼓勵我們
楊老師_
如果很累 就說出來 然後...然後一直走下去

當我聽見老師說的這句話時 我笑了 因為覺得這句話很有趣也的確有鼓勵人的作用 而且還挺大的

_我知道你們很累但是加油
_撐過了就是你們的

老師們每一次的鼓勵都很深刻也很動人

有時候的動力來自於看見老師們的辛勞....
一直到上國三我才知道原來老師都在補習班留到這麼晚
一直到我星期六在補習班念整天書
我才知道老師有多忙碌
從下午開始 每一堂課之間都沒有空隙
連吃飯時間很急促 那時我就覺得 
老師都這麼用力的在教導我們了
我們只是讀個書 不算太過分吧
我們的課原則上是六點到九點
但我們每一次都上到十點半
我們上的是數學課 但我們還兼上理化 複習數學 
老師的用心 也都是動力 而我們則充滿感謝

有時候週考實在考的是有夠爛 
心裡想著待會兒一定會被罵
但是一次都沒有 臨來的不是責罵 是一句 孜倩你最近還好嗎?

老師們謝謝你們陪著我們走著國三的路

國三的同學們也一直不可缺少的
雖然我們都很愛亂嗆 亂打 亂鬧 亂來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只要在一起就有歡笑聲
只要在一起就能好好讀書
接下來要一直一直一起加油 一起走到我們的目標會考

過了100天 經過了各種週考 以及人生第一次大型模考 
經過了歡笑 
也經過了迷茫 而迷茫總會煙消雲散 
雲散以後 繼續走 加油
不要忘記當初在土地雙生宮廟寫下的寄託
不要忘記我們約好以後一起打開那天保存的時空膠囊
不要忘記升上國三第一天的熱血與鬥志

想表達的是 無限感謝和愛
家人 老師 朋友 謝謝你們
也謝謝會考讓我學到很多不是只有讀書 還有毅力 堅持 穩定

榮毅老師_
不是有希望才去堅持 是堅持了才有希望

羅曼菲_
只要找到一個定點 不管轉再多圈 你都不會暈頭

阿信_
當你遇到絕望時 只要想到身邊的人也都在陪著你一起度過 就會獲得更多力量


大家都很看重你

而我呢

可能就只是個替代品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只是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仍今無法忘懷的是

你當初把我帶到你的世界,我對你這麼盡心盡力

而你卻,無聲無息的把我推開

3年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楊老師當成我的父親一樣

也賭氣了8個月了呢

也離開補習班8個月了

我的自私卻想著「楊老師是我的」

他對我太好了,讓我真的差點以為他是我的父親。


我很難過讓他這麼生氣

我好想再回去一次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可是你在。

我卻不敢再回去那裡

感覺大家都離我疏遠

你卻是有辦法緊緊抓著他們

這可能是某種被害妄想症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像以前那樣

我把我所有的朋友都拋棄

就是怕你落單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原諒你。


不是娃娃

我會說話

我有感情

我有情緒

我有想法


我曾經以為知道楊老師很多事情的人只有我

我還想繼續得到你的加油

或許這點願望可能真的....再也達成不了了吧


你的心中不會有我,有的是他們那些繼續在補習班的同學

這是應該的,因為我不是那裏的學生

只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烤豬。いお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